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区领导带队“行走梅沙” 检查市容环境恢复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区领导带队“行走梅沙” 检查市容环境恢复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检查台风后梅沙辖区的市容环境恢复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区委常委雷卫华带队“行走梅沙”,检查台风后梅沙辖区的市容环境恢复情况。区城管局局长陈文盛、盐田交通局副局长蒙志宏,以及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古锦华等陪同检查。

雷卫华带队“行走梅沙”

雷卫华一行到大梅沙海滨公园,认真察看了公园现场情况,并向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台风后公园的恢复重建工作。随后,雷卫华一行沿着盐梅路、盐葵路、盐坝高速梅沙段仔细巡查道路路面、绿化等台风灾后的市容环境秩序恢复情况,检查了背仔角检查站周边环境,以及鹅公芨生态公园的绿化清理恢复、公厕提升等情况。

雷卫华带队“行走梅沙”

行走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雷卫华现场督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雷卫华指出,台风后,梅沙街道行动迅速高效,辖区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迅速有序恢复。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做好爱卫消杀工作,做好登革热等病媒防治,近期天干物燥,倒树枯枝多,森林火险累积风险高,必须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加强巡查联动;要继续完善细节,修复提升,针对局部台风中受损严重区域、需提升修复的环节,要加快完善修复,加快局部细节清理恢复进度、力度,加快倒树补种等恢复工作;要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滨海旅游城市发展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高质量建设与国际理念接轨、与自然景观相融的精品设施,打造更高品质的美丽梅沙。

[责任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