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梅沙街道召开旅游企业及商户台风灾后恢复工作座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沙街道召开旅游企业及商户台风灾后恢复工作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梅沙街道召集辖区旅游企业及商户召开台风“山竹”灾后恢复工作座谈会。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等街道领导及大梅沙海滨公园相关负责人、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近日,梅沙街道召集辖区旅游企业及商户召开台风“山竹”灾后恢复工作座谈会。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等街道领导及大梅沙海滨公园相关负责人、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辖区各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介绍了各自受台风“山竹”影响的情况,对灾后如何恢复梅沙旅游经济发表了意见建议。代表建议,要尽快开放大梅沙海滨公园,建议可以分区域修复、部分开放。要协调媒体要进行积极引导,反映梅沙在美食、购物、休闲等方面的旅游资源,合理引导游客前来梅沙。

梅沙街道召开旅游企业及商户台风灾后恢复工作座谈会

吴坤生表示,党和政府在灾后重建、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从不会缺位,请各企业坚定信心。按照市、区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对海滨公园高标准建设以后,未来梅沙沙滩将比以前更美好。吴坤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媒体宣传方面,街道将立即与媒体沟通并尽早做好宣传方面的引导,海滨公园尽快开放的问题将与区城管局等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

[责任编辑:黄一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