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坪山城市书房”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对公众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城市书房”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对公众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8日,“坪山城市书房”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大万世居、南中学堂及龙田简阅书吧等“坪山城市书房”正式面向公众接受预约,市民可预约场地,定制属于自己的文化和阅读专场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8日,“坪山城市书房”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大万世居、南中学堂及龙田简阅书吧等“坪山城市书房”正式面向公众接受预约,市民可预约场地,定制属于自己的文化和阅读专场活动。

据了解,“坪山城市书房”是坪山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丰富基层公共文化供给的品牌项目,采取多种运营模式,整合各类空间资源,以图书阅读为基础功能,着力打造多功能、有品质、特色化的高品质综合性城市公共文化空间,为市民就近提供多元化文化体验。目前,已有大万世居、南中学堂及龙田简阅书吧等多家“坪山城市书房”挂牌,赢得了市民广泛好评。

晶报记者 张怀艳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