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等一朵花开”小林深圳水墨漫画展宝安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等一朵花开”小林深圳水墨漫画展宝安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末,林帝浣将做客宝安图书馆“宝览荟”栏目,届时,“等一朵花开”小林深圳水墨漫画展开幕式暨分享会将在宝图举行。

漫画作品。

漫画作品。

深圳新闻网讯 “脸大的人都脾气好,因为翻脸比较慢”“为什么你非要努力考一本?因为一本正经”“强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记得这些在网络上流传的“神段子”吗?您知道这些看似脑洞大开的“神段子”都出现在什么地方吗?其实,它们都出现在小林老师(林帝浣)的水墨漫画中。本周末,林帝浣将做客宝安图书馆“宝览荟”栏目,届时,“等一朵花开”小林深圳水墨漫画展开幕式暨分享会将在宝图举行。

小林老师,本名林帝浣,因网名为“小林”,又任教于中山大学,所以人称“小林老师”。作为一个医学院毕业的“斜杠青年”,他不仅是一名画家,更是摄影师和人气作家,他的作品涉及摄影、书法、绘画、漫画等领域,并且分别获得了杰出的成绩。近年来,他又凭借水墨漫画走红于网络,在他的一系列作品中,用水墨的形式简笔勾勒的漫画,再搭配上几句别出心裁的“段子”,让人忍俊不禁,很受年轻人的追捧。

此次在宝安区图书馆的支持下,集合林帝浣的200余幅作品与广大读者见面,即便是在网络上已经流传过的作品,其原作的精神气韵都有别于电子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举办水墨漫画展之外,林帝浣还将在现场与市民分享自己在漫画创作过程中的体会。

时间

10月20日(周六)下午3:00

地点

宝安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1

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郑裕鸿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