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燕罗街道房屋租赁业务 24小时以内出证

条评论立即评论

燕罗街道房屋租赁业务 24小时以内出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辖区流动人口数量多、房屋租赁业务量大的特点,宝安区于2017年7月开始全面推行房屋租赁业务网上申办措施。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多措施提高房屋租赁服务,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将业务受理到出具房屋租赁凭证时间控制在24小时以内,为群众省时间,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面对辖区流动人口数量多、房屋租赁业务量大的特点,宝安区于2017年7月开始全面推行房屋租赁业务网上申办措施。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将网格员打造成为“智慧租赁”宣传尖兵,入户宣传、手把手教导居民网上申办业务,将“智慧租赁”业务纳入楼栋长出租屋专题培训内容,同时在街道政务大厅派驻租赁业务引导员,让群众动动手指就可以申办房屋租赁业务。燕罗街道将房屋租赁服务触角延伸到居民家门口,率先在全区实现了房屋租赁窗口社区全覆盖目标。

晶报记者 陈馥玉 通讯员 王劲涛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