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幼儿园涉嫌体罚 上海闵行教育局:正调查绝不护短

幼儿园涉嫌体罚 上海闵行教育局:正调查绝不护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上海市闵行区星辰幼儿园的7位家长,投诉自己孩子所在班级3名教师有体罚班内幼儿的行为。

近日,上海市闵行区星辰幼儿园的7位家长,投诉自己孩子所在班级3名教师有体罚班内幼儿的行为。17日,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牵头成立了专门调查小组,目前正积极开展调查工作,绝不护短。

闵行区教育局表示,10月15日,闵行区教育局接到星辰幼儿园报告,称该园中(二)班有7位家长投诉该班3名教师涉嫌有体罚班内幼儿的行为。接报后,因投诉涉及教师师德、关乎学生安全,闵行区教育局立即牵头成立了专门调查小组,目前正积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调查工作。另据公安机关通报,幼儿园属地公安机关已于10月16日接报5名当事家长的情况反映,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调查中。

闵行区教育局强调,教育局的相关调查工作将严格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决不护短,并将视调查结果,作出公正负责的处理。如调查发现学校存在违反教育管理规定的行为,区教育局将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如调查发现涉事教师存在违反师德规范的行为,将严格按教师管理有关条例法规处理涉事教师;如调查发现涉事教师有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将及时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