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滴滴成功上市派零钱?滴滴发辟谣声明已第一时间举报

2018-10-18 00:26深圳新闻网

图为滴滴出行官方微博辟谣页面截图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张玲)滴滴成功上市派零钱?10月17日,滴滴出行在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声明称已第一时间向微信后台进行举报,声明同时提醒社会公众滴滴出行从未发布过任何类似内容。  

以下为辟谣声明全文:

近日,我们接到多地网友反馈,有人制作滴滴成功上市派零钱啦”及类似措辞的链接内容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大量传播。我们郑重声明,滴滴公司从未发布过任何类似内容。因该行为涉嫌诱导消费者分享、传播不实信息、侵害滴滴公司商标权,并构成虚假宣传,我们第一时间向微信后台进行了举报,目前部分链接已被停止访问。我们还将持续监测并维护自身权益。也请大家对此类信息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孙逊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