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麻岭社区开展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增强居民口腔保健观念

条评论立即评论

麻岭社区开展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增强居民口腔保健观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增强牙病防治知识,树立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9月6日下午,麻岭社区党委携手爱康健齿科集团沈虹口腔诊所为社区30余名居民开展了一场“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程勤勤)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增强牙病防治知识,树立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9月6日下午,麻岭社区党委携手爱康健齿科集团沈虹口腔诊所为社区30余名居民开展了一场“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有针对性的对社区居民们口腔卫生进行咨询和解答。

活动中,来自深圳爱康健齿科集团沈虹口腔诊所的张医生详细的讲解了如何保护牙齿、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和方法,告诉大家口腔健康问题和不注意口腔保健和日常生活不良习惯等有关,让社区居民们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讲座环节之后,由专业齿科医生团队为居民朋友进行口腔检查,及时为居民发现并指出牙齿存在的问题,同时引导居民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及如何使用牙线等。

此次活动收到热烈好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口腔保健宣传活动,普及了牙病防治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良好的口腔保健行为。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