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宝安12天清洗刷新13万平方米道路设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12天清洗刷新13万平方米道路设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奋战12日,宝安人顺利完成了广深高速(虎背山-东莞界段)道路设施清洗刷新提升工作。15日凌晨1点,随着最后一块旧损墙体被重新刷上新漆,共计达130000平方米的清洗刷新工程量宣告全部完工,全程17公里的广深高速(虎背山-东莞界段)以全新面貌与市民见面,行车环境与安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宝安人又一次以最快速度完成了上级交办的重要任务。


区委书记姚任等到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通讯员 廖泽高 摄

深圳新闻网讯  奋战12日,宝安人顺利完成了广深高速(虎背山-东莞界段)道路设施清洗刷新提升工作。15日凌晨1点,随着最后一块旧损墙体被重新刷上新漆,共计达130000平方米的清洗刷新工程量宣告全部完工,全程17公里的广深高速(虎背山-东莞界段)以全新面貌与市民见面,行车环境与安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宝安人又一次以最快速度完成了上级交办的重要任务。

国庆节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就广深高速(虎背山-东莞界段)的道路设施清洗刷新提升工作作出指示。宝安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部署相关工作方案,要求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响应,以最快速度完成上级交办的重要工作。

副区长朱恩平经现场调研后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并于10月1日上午主持会议研究审定了品质提升实施方案。朱恩平要求施工要做到“安全保障、质量保障、工期保障”三个保障,务必不折不扣做好品质提升工作,全方位提升城市形象。

10月2日,在市交通运输委的指导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宝安快速申报并取得了占道施工作业各项手续。同时,宝安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西部高速交警大队,组织宝安交通集团20余名安全管理员开展施工作业安全培训会,提高项目安全管理员的业务水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并邀请市交通公用设施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北段施工负责同志提供了关于清洗刷新工作方面的技术指引以及经验分享。手续完成后,当天傍晚,宝安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宝安交通集团,以敢于担当、只争朝夕的作风,统筹完善施工方案和交通疏解方案以及应急方案、整编施工队伍及各类大型机械设备,全力推进广深高速(虎背山-东莞界段)道路设施清洗刷新提升工作。

10月5日,正值国庆假期,姚任、朱恩平到施工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听取了工作基本概况、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紧急交通安全疏解措施、人员设施配备等情况。姚任对宝安交通集团施工人员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施工方要进一步精细组织施工,全力确保施工安全,既要抓进度,又要出精品,彰显宝安应有的工作水平。

6日上午,宝安交通运输局提升工作督导组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明确提升了中央防撞墙、绿植等设施的修复工作标准,并对国庆回程高峰期的交通疏解工作进行部署。节后,宝安交通运输局继续常态化开展现场检查,对施工细节和当日交通特点进行把关,确保项目后期修补完善工作高质量完成。

15日凌晨1点,经过连续12天的紧张施工,全程17公里的广深高速(虎背山-东莞界段)清洗刷新工程量顺利完成,工程共计刷新了130000平方米道路设施,该路段行车环境和交通安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