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真实林火实兵演练 福田区召开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真实林火实兵演练 福田区召开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演练期间,播放了森林防灭火应急出动及台风应急抢险记录短片并进行了真实林火实兵演练,实战演练历时1个多小时,取得了预期效果。

福田区森林防火办在安托山公园组织2018年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

森林消防员们进行真实林火实兵演练。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蔡剑新)时值秋高气爽,天气干燥,森林火灾进入高发期。为切实做好2017-2018年森林防火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检验和完善福田区森林防火应急体系,提升森林消防队伍的实战能力,10月16日上午,福田区森林防火办在安托山公园召开福田区2018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暨组织2018年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福田区副区长、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朱伟华,市森林防火办主任吴土亮,区城管局、区武装部、各街道等有关部门领导到现场观摩。

演练期间,播放了森林防灭火应急出动及台风应急抢险记录短片并进行了真实林火实兵演练,实战演练历时1个多小时,取得了预期效果。市森林防火办主任吴土亮对福田区2018年秋冬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区长朱伟华就如何做好台风过后及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时刻高度警惕、严阵以待,扎实抓好2018年秋冬森林防火工作。最后,副区长朱伟华与相关街道办事处签订了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