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华启动"龙华八景"评选活动 市民可推荐景点并投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启动"龙华八景"评选活动 市民可推荐景点并投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深圳市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简称龙华区旅促会)成立大会暨“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在美联红木博物馆举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启动。近期,活动主办方将开通线上线下推荐和投票通道,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可以推荐候选景点并参与投票支持心仪景点。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卢东勃)10月16日,深圳市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简称龙华区旅促会)成立大会暨“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在美联红木博物馆举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龙华八景”评选活动启动。近期,活动主办方将开通线上线下推荐和投票通道,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可以推荐候选景点并参与投票支持心仪景点。

据介绍,“龙华八景”评选活动由龙华区经济促进局主办,龙华区旅促会承办。该活动及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接下来一段时间,龙华区旅促会将联合相关各方,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通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对观澜高尔夫球会、观澜版画基地、观澜红木艺术街、国瓷永丰源、大浪时尚创意城、羊台山森林公园等龙华区20多个知名景点进行评审,最终于年底前评选出“龙华八景”,并将策划开展“龙华八景”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龙华八景”影响力,助推龙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是大势所趋,而在深圳市10个区(新区)之中,龙华区旅游资源丰富且具有独特魅力,与大鹏、盐田的自然旅游资源形成了互补优势。这里有观澜版画基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大浪时尚创意城、国瓷永丰源、红木艺术街、望野博物馆、鳌湖艺术村、山水田园等等一批知名景区,既有环境优美的自然景区,也有国际一流的艺术殿堂,全球闻名的国瓷瑰宝,还有传承历史文化精髓的红木艺术,体现时尚艺术的时尚之城,这一颗颗闪亮“珍珠”正散落在龙华的各个角落,熠熠生辉。

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会长张文海表示,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应运而生,并将始终秉承“挖掘整合辖区优秀资源,助力龙华旅游产业发展”这一宗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龙华区旅促会成立后,将致力于搭建一个挖掘整合、宣传推广龙华区旅游文化资源的平台,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联合龙华区旅游文化行业及相关行业企业,通过策划开展“龙华八景”评选活动、“龙华好滋味”龙华十大特色美食评选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挖掘整合、宣传推广辖区旅游文化资源,把一颗颗闪亮的“珍珠”串成一条美丽“珍珠项链”,向深圳市民乃至周边城市市民群众进行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龙华、喜爱龙华,从而进一步提升龙华旅游资源的知名度,为助推龙华旅游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