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仙湖植物园电线杆“山竹”后未修复? 供电局:此为废弃杆不带电

2018-10-16 17:55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钟鸿冰)日前,深圳新闻网网友”szwtyh“在深圳论坛发帖称,台风“山竹”过后已近一个月,有根电线杆至今没有恢复过来,他很担心电线杆会漏电电到人。(原帖地址:仙湖被山竹严重破坏,至今没有恢复过来?

10月16日,记者咨询深圳市供电局后了解到,该电线杆为废弃电杆,没有带电,市供电局现已安排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拆除,预计本周五前完成处理。

斜躺在树丛中的电线杆 


仙湖植物园内被“山竹”吹倒的电线杆

通过该网友在论坛中贴出照片可以看到,该电线杆属于深圳供电局负责,具体属于莲塘站的第13号电线杆。电线杆倒在树丛间,线缆没有切断,依旧连在倒塌的电线杆上,这也是该网友认为电线杆存在漏电可能的主要原因。

记者就网友报料向深圳市供电局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该电线杆的已经没有承担电力输送任务,是废弃的电线杆,现场及周边没有带电,暂无安全隐患。供电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对该电线杆进行拆除作业,预计本周五前可完成拆除工作。



编辑:孙逊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