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榜样少年的追梦故事,深圳大型少儿成长栏目《少儿梦想秀》第一季完美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榜样少年的追梦故事,深圳大型少儿成长栏目《少儿梦想秀》第一季完美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个人、一支梦、一场舞台。对于孩子的未来,每个家长都有太多的疑虑,无法找到答案。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上半年,深圳中小学校园里广为流传这三件事:一个人、一支梦、一场舞台。对于孩子的未来,每个家长都有太多的疑虑,无法找到答案。

其实,世界对孩子敞开那扇大门往往是从一个人、一支梦、一场舞台开始的,不是从一本书,一张试卷开始的。

《少儿梦想秀》第一季匠心筹备,寻找中国少年梦

从2016到2018,历经七百多个日夜的精心筹备,热爱不改,初心不变。《少儿梦想秀》栏目也正式开启了以“国之栋梁,少年担当”为主题的寻找中国少年梦,传递正能量、解读成长困惑的梦想之旅。

在教育局、龙岗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龙岗区委员会、龙岗区妇女联合会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少儿梦想秀》已走进14所学校,在每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陪伴那里的学生豪情壮志舒才艺,坦荡畅言追梦想。

当热爱变成了一个个触手可及的梦想,才艺节目单换了一轮又一轮,记忆中的那个小小少年,有着骄傲的宣言,在想象伸出双手就能拥抱全世界,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他们和梦想秀一样,都在茁壮成长,还在拼搏路上…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