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MLB落户深圳 携手蓝袜国际棒球学院启动全城棒球时代

条评论立即评论

MLB落户深圳 携手蓝袜国际棒球学院启动全城棒球时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次签约后,蓝袜国际棒球学院将借助MLB美职棒世界级联赛品牌的优势及权威专业资源,全面升级青少年棒球培训体系,为广大深圳青少年提供更专业和更国际化的棒球训练及赛事平台。


深圳蓝袜国际棒球学院与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蓝袜国际棒球学院将借助MLB美职棒世界级联赛品牌的优势及权威专业资源,全面升级青少年棒球培训体系。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何静)10月14日上午,深圳蓝袜国际棒球学院与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以下简称MLB)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蓝袜国际棒球学院正式成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学习中心,双方将携手共创棒球新时代。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南山区文体局副局长张平、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亚洲区总监瑞克戴尔、世界少棒联盟中国区总监李平、华润文体副总经理许家平、深圳市海归协会会长杨鹏、深圳市人大代表杨勤以及众多嘉宾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对本次蓝袜和美职棒签约表示祝贺,对蓝袜推动深圳棒球事业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韩星元在签约仪式上分享了深圳棒球的历史和深圳市对棒球运动未来的计划,同时也对蓝袜国际棒球学院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深圳本地俱乐部的合作能为深圳青少年创造更高水平的棒球学习环境,从深圳培养出更过高水平职业棒球运动员。

蓝袜棒球创始人崔迪凡表示,本次蓝袜与MLB美职棒签约是深圳棒球历史性的一刻。他介绍,这次签约后,蓝袜国际棒球学院将借助MLB美职棒世界级联赛品牌的优势及权威专业资源,全面升级青少年棒球培训体系,为广大深圳青少年提供更专业和更国际化的棒球训练及赛事平台,同时蓝袜将协助MLB在深圳举办本地MLB棒球教练培训营、MLB球星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深圳群众接触棒球、了解棒球,让深圳青少年获得最专业的棒球培训体系和赛事平台,让深圳民众足不出户感受到北美四大体育的魅力。

据了解,棒球作为美国国球拥有超过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美国四大体育联赛中亚洲运动员最多的体育项目,棒球早在19世纪末便传入中国。蓝袜国际棒球学院是深圳海归创立的体育教育项目,目前在福田区和南山区拥有四处教学点,聘请美国专业棒球教练团队为各年龄段球员提供定制训练比赛方案,为近千名深圳青少年提供纯正美式棒球培训和体育文化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