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西丽街道开展“进物流”禁毒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丽街道开展“进物流”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西丽街道禁毒社工与“馨起点”朋辈辅导员来到大磡社区圆通快递,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3920182856785114.jpg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为进一步落实中央财政项目,近日,西丽街道禁毒社工与“馨起点”朋辈辅导员来到大磡社区圆通快递,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结合PPT讲解物流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让物流从业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加强物流从业人员的毒品防范意识及守法意识,谨防不法人员通过快递物流运送毒品。接着由朋辈辅导员分享亲身经历,通过自己的经历把毒品危害讲出来,让大家意识到生命诚可贵。最后通过展示讲解仿真毒品,让物流从业人员更好的识辨毒品。

活动参与者均表示此次活动具有深刻意义,加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同时也要告诫身边的人远离毒品。此次活动通过毒品知识的讲解和朋辈辅导员的现身说法,提高了圆通物流工作人员对于毒品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进一步净化物流运输渠道,构建平安无毒的辖区环境。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