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宣传走进园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丽街道综合治理宣传走进园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派发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组织有奖问答游戏……通过一系列多样化的宣传方式,西丽街道维稳综治办在阳光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百旺工业园区开展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的综治维稳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平安西丽建设。辖区派出所、社区工作站及百旺信工业园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派发宣传册、悬挂宣传标语、组织有奖问答游戏……通过一系列多样化的宣传方式,西丽街道维稳综治办在阳光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百旺工业园区开展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的综治维稳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平安西丽建设。辖区派出所、社区工作站及百旺信工业园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从西丽街道维稳综治办了解到,2018年以来,为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西丽街道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为契机,以平安创建为导向,以宣传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综治维稳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园区过往居民及上下班来深务工人员耐心宣讲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出行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于居民群众有关政策、法律方面的疑问,一一予以解答。一桩桩触目惊心的事例,一个个惨痛的教训,使在场的居民群众受到了强烈震撼,参与市民都纷纷表示,以后将积极支持西丽街道维稳综治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同时坚决远离毒品、反对邪教。

  “以前对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相关的内容了解不多,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习了很多相关知识,深刻了解到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工作的必要性,以后我也会多提醒亲友,向身边的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主动加入到平安西丽的创建队伍中来。”现场市民王先生说道。

  据统计,此次综治维稳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知识宣传折页1万余份,悬挂布标3条,摆放易拉宝展板14块、宣传架3个,张贴海报12幅,接受咨询解答200余人次,派送饮料、毛巾等礼品560多件。

  西丽街道维稳综治办负责人表示,综治维稳宣传活动是西丽街道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综治维稳宣传活动中,西丽街道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斗争行动,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与日常平安、禁毒、反邪等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规范反邪教阵地建设,深入开展平安西丽创建,全面推动综治各项业务工作提速提质。接下来,通过持续开展综治维稳宣传工作,西丽街道希望能不断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制不良行为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积极性,以法治思维、法治手段构建平安、美好、温暖西丽。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