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揭牌 新赛季携500多名会员全新起航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揭牌 新赛季携500多名会员全新起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男篮球迷们有了自己的“家”了!10月14日,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在大与文体中心举行了以“同一追求 携手相伴”为主题的年会活动,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也在活动中正式揭牌,100多位球迷到场见证。

10月14日,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正式揭牌。

球迷风采。

颁奖。

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深圳男篮球迷们有了自己的“家”了!10月14日,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在大与文体中心举行了以“同一追求 携手相伴”为主题的年会活动,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也在活动中正式揭牌,100多位球迷到场见证。

据悉,自2015年深圳男篮落户深圳起,烈豹篮球协会便开始组建。2017年12月4日,协会正式成立,目前已注册和入会的球迷达500多人,成为深圳烈豹球迷的“大家庭”。自深圳男篮落户起,三年来,球迷们携手相伴,欢聚每个深圳主场,共同参与深圳举办的各项体育活动,并努力做到更好更强,为深圳篮球事业展示了独特的风采。

活动中,龙岗区烈豹篮球协会会长彭武彬对2017-2018赛季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下赛季的目标。据介绍,协会将充分发挥榜样的激励带动作用,充分调动现场球迷的助威气氛,争取在未来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吸引更多喜欢运动,喜欢篮球的市民加入协会。

“新的赛季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烈豹篮球协会更加努力务实、同心协力地做好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彭武彬表示,新赛季,协会为球队加油助威的方式将更加多变,除了赛前在球员住处门口给球员支持外,赛场也会通过各种方式丰富助威的效果。他也号召更多球迷加入到协会当中,为深圳男篮争创佳绩加油鼓劲。

当天的活动还进行了优秀球迷表彰颁奖典礼,颁出了最佳贡献奖、最佳突出奖、最佳管理奖、最佳辛勤奖、最佳金嗓奖、最佳球员奖共6项奖项。

参加当天活动的球迷合影。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