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中国“双创”出海搏杀如何取胜?华强北办论坛聊嗨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双创”出海搏杀如何取胜?华强北办论坛聊嗨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华强G90)举办的“《流量汇聚,合众领航》——创客创新出海华强北高峰论坛”,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广场酒店圆满落幕。


创客创新出海华强北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思凌)10月12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指导下,由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华强G90)举办的“《流量汇聚,合众领航》——创客创新出海华强北高峰论坛”在华强广场酒店落幕。 

今年,是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举办的第4个年头,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是深圳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加快集聚海内外创新资源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全市创新发展的内涵和层次、激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具有重要的意义。

流量汇聚,G90巅峰助力双创周 

大会开始,华强G90工厂孵化招商经理李刚代表华强G90发表讲话:“在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风潮之下,国际市场俨然有了更高的需求,诸多海外创业者、自主品牌却共同面临“创新项目后力不足、品牌知名度不高、服务不到位等发展难题。” 

“华强G90适应新时代的需求,积极响应‘双创’精神,紧扣大会主题,通过创客创新出海活动加大跨境电商行业的沟通交流,以促进行业内优质资源整合,帮助更多的中国创客、中国创业品牌、制造业B2C出海。” 

本次大会汇聚了近200创客精英、数10位跨境电商行业大咖,亚马逊、Indiegogo、Shopline,Facebook,Google Ads等官方平台代表也纷纷出席助力本次活动,在共同探讨下,一个中国创造在海外市场创新升级的新方向逐渐呈现在大众视野。 

创新模式,品牌品质出海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划、反复的磨合演练,华强G90与各行业嘉宾、媒介代表密切协作,终于在众说纷纭的跨境行业里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从汇聚流量到资源分配,系统化的品牌创新推广模式更为有效的帮助海外创客/品牌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大会上,Indiegogo中国区总经理jean.li(李永琴),Google Ads中山体验中心易朗科的总经理Koe(庄丹彧)分别从众筹、全球分销,以及谷歌站外引流等引流新模式做了分享,让我们更好的领悟到在这个零售出海最好的时代,这些新的模式给跨境电商所带来的魔力。

数字化营销时代,作为海外首选的社交渠道Facebook,站外引流、节约成本、提升转换率也有更多细致地玩法!Facebook大中华区中小企业合作伙伴经理Denis和华强G90项目——CIEA联盟(中国产业出海服务联盟)的重要成员代表Ava Lee就Facebook如何助力中国制造业卖向全球发表了全新的见解,赢得现场卖家们一致好评。 

跨境新增长点,自建站正当时

新的时代,作为站外引流的新突破口,自建站各种玩法层出不穷,但同时也有无数的深坑。现场,Shopline资深销售顾问闵宇浩,易仓科技海外项目管理专家Peter就相关自建站运营管理给现场的创客精英们上了一堂大课,也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解答。

跨境没有终点,创新是力量涌现的源泉。探索中国创造在海外市场创新升级的新方向,创新模式做好站外推广和品牌建设,构建出海新蓝图,帮助中国制造业B2C出海,华强G90始终在努力。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