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第四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下月挥拍 10万大奖等你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四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下月挥拍 10万大奖等你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羽坛好手来参赛!深圳市第四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将于11月3日正式开赛,全市设9个分站赛,每个分站赛的前两名将会师总决赛,进行最后总冠军的角逐。10月12日上午,赛事主办方在大与文体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相关赛程。据悉,赛事总奖金近10万元。

深圳市第四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将于11月3日正式开赛。图为赛事新闻发布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蒋小平  洪小红)羽坛好手来参赛!深圳市第四届“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将于11月3日正式开赛,全市设9个分站赛,每个分站赛的前两名将会师总决赛,进行最后总冠军的角逐。10月12日上午,赛事主办方在大与文体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相关赛程。据悉,赛事总奖金近10万元。

“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市休闲体育运动协会、龙岗区羽毛球协会、大与文体度假中心主办,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至今已是第四届。

据悉,今年赛事延续了往年的做法,设置了分站-总决赛的赛事模式,在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光明、坪山、龙华均设置了9个分站赛场。从每个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前两名选手最后将参加在大与文体中心举行总决赛,逐出最终的“魔力球王”。

为推广羽毛球运动,总决赛增加了具有特色的单项赛,为家庭准备了亲子组别,夫妻组别的双打项目,为专业人士准备了公开组别,为不同羽毛球爱好者群里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而赛事奖金也达到了比赛之最,设置总奖金将近10万,其中总决赛的混合团体第一名将获得10000元大奖。其他组别也有相应金额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前三届赛事经验的积累,大与魔力杯羽毛球挑战赛已经成为深圳市业余赛事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之一。赛事门槛低、组别多样化、适合各人群的特点让赛事受到全市羽毛球爱好者们的欢迎。

“目前,大与魔力杯羽毛球赛规模上已经覆盖到深圳全市范围,今年我们还完善了赛事logo。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比赛,将‘大与·魔力杯’打造成深圳市自主品牌,最具影响力、参与性最广,最具有影响力深圳群众性休闲赛事。”深圳市休闲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启迪表示。

龙岗区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李凯表示,此次赛事涵盖了业余与专业、夫妻与亲子、团体与单项众多组别,让更多市民认识、了解以及接触羽毛球运动,为全市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同场竞技的平台,这对于提升龙岗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