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北京动物园丢失一头2吨重大象?数了一遍,都在

北京动物园丢失一头2吨重大象?数了一遍,都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网络上有传闻称“北京海淀区动物园丢失2吨重大象”,对此,北京动物园辟谣。

  网络上有传闻称“北京海淀区动物园丢失2吨重大象”,对此,北京动物园辟谣。

  10日下午,网络上出现关于“北京海淀区动物园象馆管理员发现园区丢失一头2吨重的成年雄象”的“警情通报”,引发网民关注。该“通报”称“亚洲象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皮厚,肉质发柴,不好吃,不耐吃,希望有关涉事人员及时醒悟,悬崖勒马……”

  16时许,北京动物园官方微博辟谣称:现经过核实,此消息为虚假消息,大象馆所有大象均正常展出,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随后,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也进行辟谣:“动物园把大象数了一遍,都在……”

  这条辟谣,引发了网民热议,纷纷打趣“从动物园偷大象总共分几步”“2吨重的宝宝怎么丢”“具体肉质怎么样不知道,如有吃过的请联系下警察叔叔”“一看就是假的呀,皮糙肉厚怎么还不耐吃呢?很矛盾的”。(孝金波)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