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海地附近发生5.9级地震已造成11人死亡 建筑物受损

海地附近发生5.9级地震已造成11人死亡 建筑物受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外媒报道,海地当局说,6日晚些时候,海地西北海岸附近发生5.9级地震,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建筑物受损。

据外媒报道,海地当局说,6日晚些时候,海地西北海岸附近发生5.9级地震,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建筑物受损。

海地政府发言人艾迪·杰克逊·亚历克西斯(Eddy Jackson Alexis)表示,目前已有11人死亡,已经成立了一个灾难应对小组。

海地附近海域发生5.9级地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截图。

地震发生在6日晚上8点10分。据美国地质调查局报道,震中位于和平港西北约19公里处,首都太子港的居民有震感。

海地总统在推特上敦促海地人“保持冷静”,并表示当地和地区当局正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伤者正在地区医院接受治疗,”海地民事保护机构6日晚间表示。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