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几张小卡片竟是新毒品 贩卖它的人都是“00”后

几张小卡片竟是新毒品 贩卖它的人都是“00”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6日凌晨,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小营派出所根据前期侦查,在滨江区某酒店式公寓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人员张某某(男,20岁,四川省三台县人)。

9月26日凌晨,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小营派出所根据前期侦查,在滨江区某酒店式公寓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人员张某某(男,20岁,四川省三台县人)。可是,民警只从该男子身上查获8张可疑纸片。难道走漏消息,嫌疑人已经将毒品转移?

为了进一步调查清楚,民警将张某某传唤至小营派出所,8张可疑纸片立即连夜送往上级禁毒部门鉴定。

经过鉴定,果然在纸片里发现了奥秘,这是一种新型毒品LSD(俗称“邮票”)。据小营派出所顾警官介绍,这也是上城警方查处的杭州首例贩卖LSD新型毒品案。“LSD”,是一种强烈的半人工致幻剂。LSD能造成使用者4到12小时的感官、感觉、记忆和自我意识的强烈化与变化,可作化学武器使用。

顾警官介绍,贩卖LSD的都是一群00后,有的甚至还是在校学生。上城警方顺着张某某这根藤继续追踪,于9月28日凌晨,在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某电子烟馆,将嫌疑人潘某某抓获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记者陈锴凯 通讯员程建喜裘碧莹程亚群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