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扫黑除恶“神助攻”福城网格员协助警方抓住嫌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扫黑除恶“神助攻”福城网格员协助警方抓住嫌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嘉杰 钟绮嫦)近日,福城网格员在大水坑社区大一村某出租屋内,协助警方搜获一批管制刀具,并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

9月13日上午,网格员们开展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摸排走访工作时,接大一村某出租屋业主通报,称居住其房屋的承租人雷某于今年从7月入住至今一直拖欠租金水电费,请求网格员协助,一起上门找承租人了解情况。得知情况后,网格员联同该业主一同前往雷某所居住的房间,经多次敲门没人应答后,该业主使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进入该房间后,意外发现屋内存放着电击棒1支,手铐2副,匕首1把,刀具2把。见状,网格员立即向辖区警务室通报,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管制刀具进行收缴处理。由于涉案人雷某未在场,民警随即与网格员共同制定了协同作战的周密抓捕行动。

于9月24日,在业主以减免租金水电费的诱导下,涉案人雷某终于出现,网格员立即协同警方上门将其缉拿归案。

目前,因涉嫌私藏管制刀具,涉案人雷某已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