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光明区参加第二届中国(深圳)公司治理高峰论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参加第二届中国(深圳)公司治理高峰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第二届中国(深圳)公司治理高峰论坛暨2018深圳上市公司治理排行榜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光明区在会上对光明区产业发展和规划作了详细阐述,并推介光明区营商环境。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陈圆圆)9月28日,第二届中国(深圳)公司治理高峰论坛暨2018深圳上市公司治理排行榜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光明区在会上对光明区产业发展和规划作了详细阐述,并推介光明区营商环境。

为准确把握深圳市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质量和治理能力,推动上市公司治理的发展和治理能力的提升,让公司认识到自己公司和行业的治理状况,完善本公司的治理体系,改善公司经营,保证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本次高峰论坛暨发布会现场同期发布了《2018深圳上市公司治理排行榜》,这也是深圳公司治理研究会连续两年发布上市公司治理排行榜。本次排行榜一共发布了《2018深圳上市公司治理优秀奖》、《2018深圳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十佳排行榜》、《2018深圳上市公司董事会十佳排行榜》、《2018深圳上市公司公司治理十佳排行榜》、《2018深圳上市公司十佳董秘排行榜》五个奖项。深圳华强、大族激光、平安银行、万科A等企业为代表分别夺得各项奖项。本次评选结果是通过深圳公司治理研究会的专家团队从公司治理的六大维度、抓取各公司在2017年度公开披露的信息,删除有负面消息的企业后,经过严格的研究、筛选、评估、打分排名得出的,评选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权威。

会上,播放了光明营商环境宣传片对光明概况做简要介绍。光明区经济服务局副局长刘林海发表演讲,详细阐述了光明的产业发展和规划,并邀请与会嘉宾和企业家到光明投资。

[责任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