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7家企业联合推出光明首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条评论立即评论

7家企业联合推出光明首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8日上午,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光明农场大观园启动仪式暨光明区首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签约仪式在光明区农科大观园内丰收舞台举行。区政府筹备组成员张宗平参加。

钟表博物馆。(资料图)

光明农场大观园。(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吴炳然)9月28日上午,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光明农场大观园启动仪式暨光明区首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签约仪式在光明区农科大观园内丰收舞台举行。区政府筹备组成员张宗平参加。

签约仪式上,在张宗平等人的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光明农业高科技园有限公司、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红满庭红木文化有限公司、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色新城建设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就合作事宜签约握手。自此,光明区首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诞生。

据悉,首条精品旅游线路融合了休闲旅游景区、工业旅游项目以及文化旅游项目等跨行业、跨领域的旅游资源, 充分挖掘旅游潜力,充分展示光明魅力。各旅游景点之间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来到光明的旅客可以根据喜好自由搭配线路。

张宗平指出,光明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具有发展旅游产业的独特优势。正式推出光明首条精品旅游线路,是促进光明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光明旅游朝着“全产业发展、全要素配套、全社会推进”的全域旅游新格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有力促进光明区旅游业快速蓬勃发展。

张宗平表示,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光明将大力推动全域旅游,打响首条精品旅游线路品牌,加快打造若干精品旅游线路,努力将光明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品位高尚的品牌旅游目的地,实现光明产业结构的合理调整和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通过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进一步带动光明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全面协调发展和振兴。

[责任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