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宝安团区委举办“传播心灵美”音乐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团区委举办“传播心灵美”音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唱出青年心声,传播正能量。

蓝色基因乐队在表演。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团区委、区文明办在壹方城联合举办“共青团和你在一起”——宝安青乐团“传播心灵美”专场音乐会,吸引了500余名音乐爱好者聆听。

当晚,参与演出的有宝安青乐团蓝色基因乐队、时光旅行乐队,并特别邀请了网红歌手“小海南”倾情演出。现场,歌手们演唱的歌曲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串烧》《海阔天空》《讲不出再见》,又有贴近青年青春的《年度之歌》《敢爱敢做》等,为热爱音乐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音乐会是团区委举办的第十一场大型户外演出活动,旨在以音乐会形式为宝安青年创造充满青春气息的文化环境,为青年文化生活增添一抹亮色。作为活动承办单位的宝安青乐团是由团区委发起、区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独立孵化的青年音乐爱好者艺术团体,也是团区委探索兴趣建团的重要成果。该乐团充分发挥公益特点,推动宝安艺术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引领宝安青年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梁嘉慧 文/图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