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70余幅书法精品亮相宝安书城艺廊

条评论立即评论

70余幅书法精品亮相宝安书城艺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书法晋京作品展开幕,将展览至本月26日结束。


市民在观展。

深圳新闻网讯 18日下午,南雁书声——深圳·宝安书法晋京作品展在宝安书城艺廊开幕,展出的作品汇集了深圳一线知名书法家的70幅书法精品,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6日。区文联专职副主席赖为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李高扬及新桥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深圳·宝安书法晋京展于去年十一月份在北京隆重展出,是“十九大”召开以后的全国第一个晋京展,得到了中国文联、中国书协等领导和专家的肯定。此次展览的作品是在晋京展百余幅书法作品的基础上挑选的精品,代表了宝安书法的最高水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李高扬表示,希望通过宝安书城艺廊这个平台,向宝安西部的市民做一场汇报展,提升文化自信。

近年来,宝安区书法家协会辛勤耕作,努力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书法作品,极大地促进了宝安书法水平的提高。赖为杰表示,未来,宝安书城艺廊项目还将举办多场展览,希望能以宝安书城为窗口、以艺廊为平台,为开展宝安区优秀艺术展览提供场所,也为宝安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优秀的精神食粮,努力把宝安的艺术送进千家万户,用艺术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展览是“宝安书城艺廊——本土文艺家推广系列”项目的一部分,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该项目将通过书法、美术、摄影、民间文艺等文化艺术形式,提供高雅的文化产品,举办文艺创作展览,并对本地居民和外来青工读者普及文艺知识,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市民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品位。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