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村城记·风情下沙》创作计划启动 讲述下沙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村城记·风情下沙》创作计划启动 讲述下沙故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村城记》通过史记、文学、书画、音乐、摄影、书法等艺术形式,表达福田区城中村的历史、传统习俗、民间艺术、人文故事和精神风貌。

与会嘉宾合影。

编创团队组织了市、区各文艺家协会、艺术家及下沙村代表就“风情下沙”文学艺术创作召开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黄思凌) 9月19日下午,《村城记》第三期艺术创作计划“风情下沙”编辑创作活动在下沙博物馆举行。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梁宇、福田区文联主席刘国威、福田区文体中心副主任陈弘、沙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大雷、女报杂志社社长、总编王海鸿先生、下沙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黄礼昌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福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于文艺建设,《村城记》通过史记、文学、书画、音乐、摄影、书法等艺术形式,表达福田区城中村的历史、传统习俗、民间艺术、人文故事和精神风貌。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社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文艺作品,展现“村城记”现实题材的精品力作。

启动仪式后,《村城记·风情下沙》编创团队组织了市、区各文艺家协会、艺术家及下沙村代表就“风情下沙”文学艺术创作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