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收官 中海油信息科技等折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收官 中海油信息科技等折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8日晚,第三届“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在宝安李群体育馆收官。经过近两个月 的激烈角逐,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信用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五人制、三人制蓝球赛冠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9月18日晚,第三届“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在宝安李群体育馆收官。经过近两个月 的激烈角逐,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信用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五人制、三人制蓝球赛冠军。

同时,“正中杯”科技产业蓝球赛还颁出了亚军、季军、得分王、八强以及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主办方拿出近10万元作为赛事奖金,其中冠军获得者最高奖励2万元。本次篮球赛是深圳市规模最大、参赛企业最多的篮球赛,也是南山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体育助力企业发展的具体体现。

“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是正中企业服务于2016年在高新园区内创办的一个大型篮球赛事,也是服务园区企业的一个品牌赛事和客户推广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今年的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园区企业文化生活,构建园区企业交流互动平台,激发辖区科技企业的创新力和凝聚力,为南山打造世界一流的营商环境注入“正中”力量。本届篮球赛共计80支科技企业队伍参与,包括腾讯、南航、中海油等知名企业,赛事时间从8月11日持续到9月16日,共计进行130余场比赛,逾千名运动员在赛场尽情享受篮球给予的激情。

作为主办方,正中企业服务总经理刘春添在闭幕式上表示,南山是深圳高科技企业集聚地、创新核心区,正中集团旗下科兴科学园更是南山科技产业园区的典型代表,作为园区的运营服务方,正中企业服务秉承构筑卓越的空间生态,搭建企业成长共享平台,共同驱动企业客户成长的愿景,为本次赛事引入了“体育+”理念。通过举办“正中杯”科技产业篮球赛,为南山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篮球赛是一项强身健体的大众体育项目,具有广泛的覆盖面,深受企业男性白领的欢迎,是展现南山科技企业创新实力、凝聚员工创新创业的理想载体,更是企业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有效措施。未来,正中杯科技产业蓝球赛还将继续举办,赛事规模、赛事水平还将进一步提升,正中杯科技产业蓝球赛未来有望成为深圳市蓝球赛的一张金名片。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