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花园怎么建你说了算!快加入市民花园志愿者队伍

条评论立即评论

花园怎么建你说了算!快加入市民花园志愿者队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民花园志愿者不但可以共同参与《市民花园建设改造方案》的讨论与决策,亲手耕耘一方真正属于自己的花园,还可以享受到系统学习植物园艺知识。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范珑缤 蒙国恩)还记得今年3月份刷爆朋友圈的“向日葵花海”么?市民中心南广场中轴线被一片金灿灿的花海所淹没,数万株向日葵绽放的盛景历历在目。如今,市民中心南广场的中轴线绿地将改造为“市民花园”,计划按照“人文化、艺术化、景观化”方向进行创意提升,着重塑造“姹紫嫣红、繁花似锦”的四季花景,倾尽全力打造盛世美颜,为市民奉献高品质的“视觉享受”和“绿色福利”。

为提高市民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本着“听民声、汇民智、聚民力”的宗旨,秉承“市民花园市民管理”的理念,福田区城管局委托公园之友开展“福田区市民中心南广场市民花园志愿者招募活动”,面向全市分批次招募志愿者,鼓励市民充分发挥城市建设的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到市民花园的规划、建设和管理中来,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建园模式。

记者了解到,市民花园的志愿者不但可以共同参与《市民花园建设改造方案》的讨论与决策,与政府一道来一场“头脑风暴”和“顶层设计”,亲手耕耘一方真正属于自己的花园,还可以享受到系统学习植物园艺知识、与园艺大咖近距离接触、优先参加公园之友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及参与优秀志愿者评选等优厚福利。

只要你热心公益事业,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拥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服务能力,欢迎你加入到市民花园志愿者队伍的大家庭中来,携手将市民花园打造成为你心中最美的样子。目前,第一批近200名志愿者已经招募完毕,第二批次招募正在火热进行,名额不多,现在赶快扫码报名或关注家住福田”微信公众号,一起加入志愿者行列。详情电话咨询可拨0755-83142463。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