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福田文明创建访谈:创新安全监管模式“水围模式”获八方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文明创建访谈:创新安全监管模式“水围模式”获八方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发掘青年党员396人,让口袋党员”有了组织,转入、发展和亮出身份青年党员596人,发酵非公企业党组织18个,对构建CBD商圈党建大格局、新机制,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年福田区文明创建亮点巡礼”系列网络访谈第六期走进福田街道。

刘汉新表示,福田街道作为深圳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域,努力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邓涛)9月19日上午,“2018年福田区文明创建亮点巡礼”系列网络访谈第六期节目在福田街道白领e家举行。福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汉新在节目中与市民和网友代表面对面畅聊福田街道党工委在创文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针对市民关心的老旧住宅小区提升改造,深圳会展中心未来将作何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资深媒体人、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斌作为本次访谈的联动点评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推进"一核四田"  CBD党建创新魅力凸显

 党建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更是引领、推进文明创建的重要保障。访谈中刘汉新表示,福田街道作为深圳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域,努力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主动对标国际一流,持续践行党建核心引领,建设美丽、平安、和谐、幸福福田。坚持把年轻白领群体党建工作作为统领街道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创建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打造起了商圈党员和员工的“温馨家园”。“CBD党群服务中心”的创建,形成了向心凝聚、向外辐射的放大效应。

 据介绍,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发掘青年党员396人,让口袋党员”有了组织,转入、发展和亮出身份青年党员596人,发酵非公企业党组织18个,对构建CBD商圈党建大格局、新机制,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CBD党建创新魅力凸显,真正成为了CBD商圈党建工作磁力场和辐射源。中央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调研CBD商圈党建工作时对此表示了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