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罗湖区“质量月”发福利 市民可免费检测珠宝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质量月”发福利 市民可免费检测珠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今年质量月期间,罗湖区免费“发福利”,市民和企业均可到委托检测机构进行免费珠宝检测以辨别真假。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罗湖区质量强区办、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罗湖局在罗湖区金展广场组织举办2018年“罗湖质量月”启动仪式。在今年质量月期间,罗湖区免费“发福利”,市民和企业均可到委托检测机构进行免费珠宝检测以辨别真假。

罗湖拥有全国最大、产业链条最完善的黄金珠宝集聚区之一——水贝-布心片区的珠宝产业集聚基地。该集聚基地先后获得国家部委授予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国家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因此,也有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在这一片区购买珠宝首饰等,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今年质量月期间罗湖区委托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天津国检,接受市民和企业免费送检。

除了检测服务,质量月期间罗湖区还将开展国际珠宝展览会、质量管理体系宣贯培训等活动。

晶报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