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贵州清镇学生午餐后呕吐 留样食品已送检

贵州清镇学生午餐后呕吐 留样食品已送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赵万江)记者从贵州省清镇市官方微博“清镇发布”获悉,18日发生的两所小学学生午餐后呕吐一事,清镇市相关部门已将留样食品送检,并责令送餐公司停业。清镇发布公布,15点50分,清镇市疾控中心已对9月18日的配餐留样食品进行抽样,并送贵阳检测。

贵州清镇学生午餐后呕吐留样食品已送检

  清镇市官方微博清镇发布 截图

  中新网贵阳9月18日电 (赵万江)记者从贵州省清镇市官方微博“清镇发布”获悉,18日发生的两所小学学生午餐后呕吐一事,清镇市相关部门已将留样食品送检,并责令送餐公司停业。

  清镇发布公布,15点50分,清镇市疾控中心已对9月18日的配餐留样食品进行抽样,并送贵阳检测。操作现场,所有食材已被查封。

  据悉,配餐送样后,需进行细菌培养后检测,一般需36小时至48小时,检测报告出来后,官方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据介绍,为学校配餐的清镇市鑫鑫餐饮有限公司,已被责令停业。19日起,暂停集中送餐。后续处置情况,官方将续报。(完)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