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在逃犯欲利用政策新规“跑路 ” 当场被警方抓获

在逃犯欲利用政策新规“跑路 ” 当场被警方抓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9月1日起,根据有关规定,外省、市户口的居民可在沈阳市各出入境窗口办理港、澳签注。这一利好却被“网逃”看成机会,想铤而走险,径而远走高飞。

2018年9月1日起,根据有关规定,外省、市户口的居民可在沈阳市各出入境窗口办理港、澳签注。这一利好却被“网逃”看成机会,想铤而走险,径而远走高飞。18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发布消息,近日,一名网上逃犯想利用新规异地办理港、澳单独签注机会出走海外,却被民警当场抓获。

9月1日中午,一名男子来到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想利用新规异地办理港、澳单独签注。民警在对其相关证件进行核验时,发现该男子系一起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某(男,36岁,河北人)。发现此情况后,民警果断抓捕,该在逃人员被当场抓获。

据张某某交代,他是作案后逃窜至沈阳市皇姑区,在得知此新规将要实行后,张某某抱着侥幸心理,想趁新规实行的第一天,各项相关业务刚开始办理时蒙混过关,继而逃窜至港、澳地区,以逃避法律的制裁。

目前,皇姑警方已将网上逃犯张某某移交给办案地公安机关。(完)

中新网沈阳9月18日电 (王景巍)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