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赌博放贷拘禁人 一家三口齐获刑

赌博放贷拘禁人 一家三口齐获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家三口长期召集多人赌博、放高利贷,母亲为索要高利贷寻衅滋事、非法拘禁他人。

一家三口长期召集多人赌博、放高利贷,母亲为索要高利贷寻衅滋事、非法拘禁他人。近日,经河北省尚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赌博罪、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数罪并罚判处盛某有期徒刑三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以赌博罪判处武某甲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以赌博罪判处武某乙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2016年至2017年间,盛某、武某甲(系盛某丈夫)、武某乙(系武某甲、盛某之子)多次召集多人进行赌博。盛某、武某甲在赌博过程中向参赌人员放高利贷,武某乙负责放风。在向参赌人员索要债务的过程中,盛某多次殴打他人,在向被害人杨某索要赌债的过程中,非法扣押、限制杨某的人身自由。三名被告人的犯罪行为严重影响了他人的正常生活,扰乱了社会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武雪倩郑旭根)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