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光明这7条公交高峰专线 方便学生上班族出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这7条公交高峰专线 方便学生上班族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途经华强创业园、恒海工业园、宏发高新产业园、塘家第一工业区、华星光电、楼村小学、光明外国语学校、光明书院、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等片区,最低票价只需1元。

深圳新闻网讯 上下学和上下班高峰期总是出行难、撘不到车?光明新区这7条高峰专线或许可以帮到您。近日,记者从光明交通运输局获悉,除了日常运行的公交线外,还有7条高峰专线途经多个工业园区和学校,方便新区学生上下学和上班族上下班。

据悉,这7条高峰专线主要是为了解决新区学生上下学和上班族上下班需求开通的,途经华强创业园、恒海工业园、宏发高新产业园、塘家第一工业区、华星光电、楼村小学、光明外国语学校、光明书院、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等片区,最低票价只需1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7条高峰专线运营时间主要集中在上下学和上下班高峰期,所以市民想要搭乘需要记住各趟专线的具体服务时间。例如光明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可以选择搭乘高峰专线162号、高峰专线163号,这两班车只在学校开课期间运营,并且开往学校的时间也略有区别。

高峰专线113号

华强创意园首末站-红湖工业区

【往红湖工业区】学校开课期间 16:50、17:05

【往华强创意园首末站】学校开课期间 7:05、7:15

高峰专线127号

光谷苑-长圳总站

【往长圳总站】学校开课期间 7:05、13:20

【往光谷苑】学校开课期间 12:00、16:00

高峰专线132号

公明马山头总站-田寮总站

【往田寮总站】工作日:7:50 【往公明马山头总站】工作日:17:50

高峰专线162号

传麒山-光明外国语学校

【往光明外国语学校】学校开课期间 7:15、11:40、13:40、16:30、17:05

【往传麒山】学校开课期间 7:30、12:00、14:00、16:50、17:20

高峰专线163号

白花广场东-光明外国语学校

【往光明外国语学校】学校开课期间 6:45、7:00

【往白花广场东】学校开课期间 16:50、17:15、17:35

高峰专线167号

田寮总站-光谷苑

【往光谷苑】工作日:18:25 【往田寮总站】工作日:7:50

高峰专线168号

公明中心换乘站-中大附七站-光谷苑

【往中大附七】每天 6:50、7:00

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王少娟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