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阿里巴巴2018全球投资者大会今日开幕,管理层集体亮相“良将如潮”

阿里巴巴2018全球投资者大会今日开幕,管理层集体亮相“良将如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7日,阿里巴巴2018全球投资者大会在阿里杭州总部开幕,这是阿里巴巴连续第三年举办投资者大会活动,也是9月10日阿里巴巴公布“传承计划”之后的首次投资者大会,因而备受全球投资者和社会各界关注。

9月17日,阿里巴巴2018全球投资者大会在阿里杭州总部开幕,这是阿里巴巴连续第三年举办投资者大会活动,也是9月10日阿里巴巴公布“传承计划”之后的首次投资者大会,因而备受全球投资者和社会各界关注。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执行副主席蔡崇信、 CEO张勇、 CFO武卫等高管将悉数亮相投资者大会,阐释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快速、健康而强劲的增长。阿里巴巴也将借由投资者大会这一契机,展示由合伙人机制保障的阿里巴巴管理团队,对公司未来发展 清晰、长远的规划。

本次投资者大会,是阿里巴巴核心管理层最大规模的集体亮相,也是对阿里巴巴“良将如潮”人才梯队的集中展示。在投资者日16位主要演讲人中,集中了10位合伙人,四分之三的演讲嘉宾出生于1970年以后,最年轻的淘宝总裁蒋凡更是“85后”。

全球投资者大会不仅是外界了解阿里巴巴集团整体战略的最佳窗口,也是阿里巴巴各个业务单元重要的战略发布场合。此次投资者大会,在线电商的淘宝、天猫,本地生活饿了么,线下新零售盒马、零售通,大文娱旗舰优酷,高德地图,以及蚂蚁金服、菜鸟网络、阿里云的总裁将先后出场,介绍阿里巴巴各个业务单元的最新战略,展现各个业务板块的强劲增长。而投资者也将由此更加深入地了解,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各个业务板块之间强大的协同效应。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盒马、饿了么、零售通和高德的负责人首次登上阿里投资者大会,展现出阿里巴巴在新零售、本地生活等领域的探索更趋成熟。阿里巴巴未来的成长性和投资价值更加值得高度预期。

在上一个季度(2018年4月到6月 ),阿里巴巴收获了61 %的收入增长,在全球大型科技公司中领跑,高于所谓的 FANG(F acebook、亚马逊、 N etfilx、谷歌 )。一家体量如此巨大的公司,如何还能够持续“大象起舞”,全球投资者都期待听到阿里巴巴管理层的声音。今年到杭州参加阿里巴巴集团投资者大会的投资机构和分析师达到创纪录的逾550人,包括贝莱德、淡马锡、奥本海默等在内全球顶尖投资机构都派员参加。全球投资者的踊跃与会,正体现了阿里巴巴对全球资本的强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