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著名音乐家臧云飞宝安传授创作经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著名音乐家臧云飞宝安传授创作经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臧云飞曾创作出多个经典曲目,将与区文联共同打造“宝安臧云飞名家音乐工作室”。

嘉宾与宝安文艺家合影。

嘉宾参观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

嘉宾现场发言。

深圳新闻网讯 15日,受区文联邀请,著名音乐家臧云飞、歌唱家丁晓君、著名制片人白艳菊前来宝安调研,为宝安文艺发展建言献策。当天下午进行了音乐交流会,两位名家为宝安本土音乐骨干提供了专业指导,区文联主席史文集、区文联专职副主席赖为杰出席了交流会,并与臧云飞签订了“宝安臧云飞名家音乐工作室框架协议”。

臧云飞,著名音乐制作人,军旅作曲家,曾创作《一二三四歌》《当兵的人》《天下乡亲》等多首经典曲目。当日上午,在区文联专职副主席赖为杰的陪同下,臧云飞、丁晓君等嘉宾先后参观了前海蛇口自贸区、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臧云飞对深圳的发展给予了盛赞。他表示,深圳不仅拥有优美的环境,也有着热情奔放的胸怀,他已经来过深圳好多次,但每一次都能感受到新的变化。

当日下午,嘉宾还与宝安本土音乐骨干进行了交流,并与区文联签订了“宝安臧云飞名家音乐工作室框架协议”。该工作室成立后,将在开展讲座、沙龙、音乐会等的基础上,加强对宝安音乐人才的指导,为宝安音乐创作提供支撑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宝安本土的音乐精品。

臧云飞表示,在深圳这片文化热土上拥有落脚点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在此感谢宝安区文联的支持,希望接下来能与宝安的音乐家融合成一支强悍的队伍,互相学习、共同突破,为宝安的艺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区文联主席史文集、区文联专职副主席赖为杰表示,希望工作室成立后,臧云飞老师能够多来宝安指导音乐创作,协助区文联培养宝安本土音乐人才,希望宝安的音乐家充分领悟本次交流座谈的精神成果,并融入自身的创作和生活中,争取多出好作品。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文/图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