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灯光秀美到窒息!南山这5处夜景绚烂如画,赶紧带上家人好友赏夜去~

灯光秀美到窒息!南山这5处夜景绚烂如画,赶紧带上家人好友赏夜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收藏这条观赏路线,择日出发吧!

最近

不知多少人被深圳人才公园晚上的

灯光秀惊艳到

唯美、浪漫、流光溢彩……

美得窒息

这是南山灯光景观提升工程的

一个精彩缩影

今天

小福给大家准备了一份

南山观“光”最新最全攻略

最值得一去的灯光秀TOP5都在这里了

赶紧收藏约起吧

国内领先、国际一流

南山夜景流光溢彩、绚烂如画

点亮了很多深圳人的梦

▲从人才公园由西望去,绚烂灯光瞬间点亮后海的楼群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云影,共此徘徊

人说“海上看深圳、南山最美丽”

你看那碧海蓝天,大咖云集

无不展示着这座城市拔节生长的力量

▲太子湾与滨海休闲带西段滨海城市风景让人沉醉

当下,遇上这般美好的南山夜

你还等什么?

赶紧携三五知己,家人爱人,

赏夜去!

先上一条视频,没流量也要看!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灯光秀景点1

深圳人才公园

最佳观赏点

深圳人才公园星光桥

后海大桥

灯光秀时间

目前还在调试优化中

视天气情况随机展映

每次时间从19时到22时

夜幕已至。

人才公园,星光桥上,人们翘首以盼。

一场灯光大秀即将开幕。

少顷,一声“春雷”乍响。只见绚烂灯光一瞬间点亮彼岸的楼群,光影在楼宇间升腾、翻涌,流光、溢彩,与墨蓝的夜空交相辉映。

迤逦的湖面于光影明灭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温柔的夜风微微荡漾。灯光云影,共此徘徊。好一幕光影声色里的如梦之梦!

且慢!这只是第一幕。

听,春雷乍响,看,春启南山。科技南山,大咖云集;生态南山,碧海蓝天;时代南山,不忘初心……这四幕光影,正是一座城市拔节生长的力量。

据后海中心景观照明项目设计师杜健翔介绍,该片区拥有大面积的水域、视野开阔,优势得天独厚。缺点是两边各有一栋高楼(深圳湾一号与中国华润大厦),中间相对较低,建筑群落差大、不密集,难以连片做媒体墙。为此,在设计过程中,扬长避短,在色调、图案等变化上,引入了南山注重生态、注重科技创新、注重人才引进等因素,精益求精,风格唯美、抽象、浪漫,节奏舒缓,不会对市民生活造成什么影响,而力求营造舒适、优美、安全有序的灯光环境。

▲灯光秀如同画卷般,徐徐展开

据介绍,项目从8月26日开始调试,目前调试优化接近尾声。每场灯光秀时常约8分钟,包括“春启南山””科技南山“”“生态南山”“时代南山”四个篇章。

交通攻略

●地铁●

深圳地铁2号线后海站G口或登良站C口出站皆可,出站后步行1000多米即到。

●公交●

最近站点:流花山公园站,可达公交:90路、123路、滨海休闲假日专线;

●其他公交●

乘b964路到南山行政服务中心,往南就是人才公园;

乘坐m493路、滨海休闲假日专线到望海东滨路口,往北就是人才公园。

温馨提醒:请市民朋友不要扎堆前往,文明出行。观赏人数较多时,请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灯光秀景点2

深圳湾西段

最佳观赏点

滨海休闲带西段

灯光秀时间

周六晚上19:00到22:00

▲后海总部

▲滨海休闲带西段。南山城管供图

15公里的深圳湾西段天际线,从蛇口SCT码头至深圳湾大桥,由西至东,灯光由点到线而及面,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滨海城市风景让人沉醉。

▲蛇口太子湾

▲海上世界

▲海上世界全景

这里以海为邻,与山相依,动静皆宜,南山独特的山城海立体空间夜景尽情绽放。

▲蛇口微波山

交通攻略

●地铁●

乘坐2号线至东角头或海上世界站,短暂步行即可到达E段望海之窗、海监广场

●公交●

附近公交站有:运动广场站、东角头站、蛇口广场站、南海玫瑰园东站、海上世界南站

灯光秀景点3

深圳湾大街

▲海岸城

深圳湾大街,“玫瑰花圃”“春芽”“春蕊”“春枝”“春蕾”……一路让人目不暇接。步入白色的“鱼篓”景观廊架,“调皮”的灯光捕捉人的动作进行互动,沉浸式的光体验空间令人欣喜。

▲深圳湾大街。南山城管供图

交通攻略

●地铁●

后海站

●公交●

南山海岸城

灯光秀景点4

深南大道

▲科技园片区与科技金融城建筑群遥相呼应

▲深圳市数字文化产业基地

深南大道南山段,长虹科技大厦、中星微大厦、先健科技大厦、康佳大厦等楼宇灯火璀璨,现代科技与未来融合,尽显深圳国际化大都市的魅力夜色。

▲科技园

▲中兴通讯

沿线的民俗村天桥,少数民族载歌载舞的灯光小品热情迎客,春花天桥的灯光更是如春日百花齐放。

灯光秀景点5

北环及滨海大道沿线桥梁

▲滨海大道深圳湾体育馆段桥梁灯光生动明亮。南山城管供图

北环及滨海大道沿线桥梁,桥桥皆风景。有的桥身绽放“勒杜鹃”,有的光影变化颇有层次感,与“春茧”光源遥相呼应。变幻、灵动、图案多样的桥体灯光景观在眼前延展,天桥在夜色中也生动明亮起来。

南山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和自豪感

收藏这条观赏路线,择日出发吧!

来源:蛇口消息报

小福荐读

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你!中秋不只有月饼,更多“福利”戳进来~

疯狂刷屏!深圳“塞纳河”畔,南山又一网红公园开放!美skr人~

南山这287场文艺大“趴”免费任玩!好听好看high足三个月(攻略收好)

[编辑:蛇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