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走进科技产业园

《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走进科技产业园

分享

9月8日,由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走进深圳湾科技产业园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姚苑 通讯员廖红滨)9月8日,由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体育健康大讲堂》走进深圳湾科技产业园区,为园区员工讲授健康知识、进行免费体质检测。


这是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体育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后举办的首场体育健康大讲堂,主办方特邀运动生理学教授佘军标为园区员工分享了主题为《运动与健康》的专业知识。佘军标强调了体育锻炼对健康的重要性,建议大家选择快走步、跳舞、武术、游泳等中下运动强度的运动。


李先生是深圳湾科技产业园某科技公司的员工,他说,讲课增强了自己的健康意识,懂得了怎么正确的进行体育锻炼,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让更多的市民受惠。


除了有健康讲座,主办方还提供免费体质检测服务。测试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等。完成监测项目后,大家普遍反映,尽管平时很注重养生,但没想到监测之后还是发现自身存在的各种健康问题,回去后将注重改变饮食结构,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让身体更健康。


据介绍,市体育中心与深圳湾科技将携手倡导科学运动、推动全民健康,建立“体育+科技”的合作平台,为科技园区带来全新的体育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