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网友反映福田HPV九价疫苗停止电话预约 回应在这里

2018-09-04 19:10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刘梦婷)9月3日,据福田区疾控中心消息,该区5个九价HPV疫苗接种点开放电话预约。仅时隔一日,有网友向深圳新闻网记者反映,公布的5处接种点已停止接受电话预约。事情真相如何呢?

9月4日,记者从福田区疾控中心获悉,自开放电话预约后,接种点预约过于“火爆”,从而导致目前九价HPV疫苗紧缺。为提供更好的服务,深圳将在近期统一通过“深圳疾控”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提前预约接种,不接受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具体预约流程与方式可关注“福田疾控”或“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后续的相关推文介绍。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