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第七批企业舆情榜单(房地产行业)发布 恒大破行业上半年营收记录,中弘财报造假遭调查

第七批企业舆情榜单(房地产行业)发布 恒大破行业上半年营收记录,中弘财报造假遭调查

分享

中弘股份却涉嫌财报造假被相关部门调查,此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弘股份又陷入与加多宝重组罗生门泥沼无法自拔,相关事件的发酵将对中弘股份造成极大的社会负面影响。

二、房地产行业企业公众形象排行榜:

房地产行业公众形象排行榜榜单说明:

本榜单从规模实力、舆论曝光度、主动推广力度、投资者关系和负面影响等五个维度,对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这一时段内房地产行业各企业公众形象进行综合评估并排名,旨在对房地产行业各企业开展品牌形象塑造、宣传推广策略、公共关系维护、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既帮助相关企业找准合适的品牌定位、发展方向,也为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科学、公正、独立的消费和投资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