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圳一幼儿园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 教育局责令解除园长职务

2018-09-03 15:57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涂胜)今日,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学生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就在中午,一段幼儿园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的视频在网络流传。

有家长在朋友圈表示,“幼儿园开学典礼跳钢管舞,园长老师这样的品味,情商,哪敢放心让他们教,我要退学”。有家长则感叹,“园长怕不是疯了吧?”

记者了解到,经网友指认,确定事发地为深圳市宝安区新沙荟幼儿园。网上公开资料显示,新沙荟幼儿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华盛新沙荟名庭二期内,属政府产权普惠性幼儿园,占地约3000多平方米。

针对此事,宝安区教育局于9月3日下午发表声明称,已立即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该园邀请机构利用自带钢管器材表演钢管舞。区教育局认为在幼儿园面向幼儿表演钢管舞欠妥。处理如下:

1、区教育局立即责成该园向家长和社会致歉;

2、区教育局责令举办者立即解除该园园长职务;

3、区教育局将立即对该园开展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检查。全区其他幼儿园要举一反三,严格规范办学行为。

 

 

 

编辑:施冰冰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