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5岁孩子被人劫持上了高速?原来是一场家庭矛盾

5岁孩子被人劫持上了高速?原来是一场家庭矛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岁的孩子被人劫持上了高速?警方紧急布控,在高速上拦截下车辆,然而,事实却让民警大跌眼镜。

5岁的孩子被人劫持上了高速?警方紧急布控,在高速上拦截下车辆,然而,事实却让民警大跌眼镜。9月1日,徐州警方公布了一起报假警案例,黄某因前妻带着一名陌生男子回老家接孩子,顿时醋意大发,居然报假警称自己的儿子被人劫持。目前,黄某因报假警行为,被移交到当地派出所处理。

该起事件发生在8月28日下午,徐州市高速交警六大队接到110指令,黄某称自己5岁的儿子被一辆苏A牌照的红色轿车劫持,该车辆刚刚从济徐高速丰沛出口驶入。15:40左右,民警邱志带领辅警驾驶警车在S69济徐高速接近敬安停车区附近,发现了被指为劫持孩子的车辆。经初步询问,车中女子自称是男童的亲生母亲,当天回到丰县老家带儿子回南京上学。车中男性司机是她请来帮忙开车的。

16:10左右,面对民警的询问,黄某承认,之所以报假警,是因为当天他看到前妻车上的司机是一名陌生男子,顿时心中不快,当场拒绝前妻将孩子带走,前妻没有听从而是直接开车走了,于是黄某一怒之下打了110,声称孩子被人劫持了。目前,因黄某报假警,按照相关规定已将其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记者马志亚通讯员张冰)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