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4个月,12场活动!布新社区家庭晨间欢乐汇活动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4个月,12场活动!布新社区家庭晨间欢乐汇活动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个月,12场活动!

布新社区家庭晨间欢乐汇共开展了十二场活动,历时4个月,居民反响强烈

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欧淑清通讯员覃雪平)日前,大鹏儿童青少年和社区家庭项目联合布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家庭晨间欢乐汇活动欢乐落幕。

据悉,布新社区家庭晨间欢乐汇共开展了十二场活动,历时4个月,居民反响强烈。大鹏儿童青少年和社区家庭项目举办“家庭晨间欢乐汇”活动,旨在让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进行互动学习,增进家长与儿童的交流;通过接触同龄群体,帮助儿童更好的适应集体生活,为今后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奠定基础;让儿童提前接触学习环境,培养儿童良好的行为和阅读习惯。

家庭晨间欢乐会共分为亲子晨间早操、你好朋友、亲子模仿秀、缤纷世界、亲子识数会、亲子故事会、亲子秘密花园和亲子晨间汇演八个主题活动,其中亲子晨间早操最受欢迎,每节活动都会有家庭慕名前来参加,早操队伍不断壮大,大家一起伸腿、扭腰、拍掌、跳跳……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成长是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向前,社工深知儿童的知识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强化训练、反复练习、坚持不懈是社工在儿童认识数字、水果、蔬菜以及动物过程中向家长灌输的思想,并在活动中得到检验。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光不可负,在过去4个月时间里,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暂时离开了社区的游乐场,进入到家庭晨间欢乐汇的世界里与家长共融学习,不仅没有因为没了秋千和滑滑梯感到沮丧,反而享受于亲子垫球、骑小马、123木头人、吃水果、小松树、安静海、数字海洋、红包数字、小小“太阳花”等各种亲子游戏带来的欢乐,儿童玩得津津有味,并在家长的辅导下会站、会坐、更会守纪律,家长则在活动中扮演良师益友的角色,陪伴孩子、帮助学习、见证成长、满心欢喜。

亲子时光,是家长们工作之余梦寐以求的,抛开工作的压力和烦恼,家庭晨间欢乐汇给家长们提供了放松的渠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亲子早操使家长们获得亲子互动与锻炼的机会、故事会里家长把自己的故事说给孩子听、秘密花园把爱你说出口,在社工引导下完成的一份成长的陪伴,让家长们异常感动。一场历久弥新的爱的教育,让亲子们能沐浴晨光,尽享爱意。

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很多家长对社工表示了感谢,为家长和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条件,期待未来更多的活动。项目组在家庭晨间欢乐汇活动融入各种早教知识,让儿童早接触、早了解、早学会和早成长。少年强则国强,针对学龄前儿童儿童的教育亦是不可忽视,大鹏儿童青少年和社区家庭项目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儿童,为社区、为社会、为国家奉献力量。

亲子互动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