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圳中心区高档住宅黄埔雅苑地下停车场被淹?真相是……

2018-08-30 15:23深圳新闻网

朋友圈内疯传的照片,积水已经淹没了“黄埔雅苑地下停车场”(图片来自网络)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实习生 陆宇)8月29日开始,深圳连续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为有气象历史记录以来首次,最大24小时滑动雨量414.1毫米,突破1952年以来8月极值。绵延的暴雨导致多个路段出现积水。

8月30日上午,网络开始流传一张照片,照片显示黄埔雅苑的地下停车场水浸严重,整个入口成一片“汪洋”,旁边的管道还不断有水排入停车场内。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记者随即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记者现场拍摄的深圳黄埔雅苑停车场,并未见积水情况

黄埔雅苑小区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总计四期26栋,3010户,开发商为和记黄埔开发有限公司,现由万科物业管理,属于高端住宅小区。记者查阅各地产公司网络放盘的黄埔雅苑二手房销售价格,在8-10万元/平米之间。

编辑:施冰冰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