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新建四个篮球场篮筐竟不翼而飞 谁拆的?

2018-08-29 19:52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钟鸿冰 实习生 陆宇)近日,有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称: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的篮球场内的篮球架篮框全被拆除,并对公园的拆除篮筐做法提出了质疑,认为这一做法影响了市民打球。(帖文:《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为了阻止市民打球,直接把投篮框拆除了?》

针对网友的质疑,深圳新闻网记者联系到西乡街道宣传部工作人员并进行调查采访。

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帖

据网友爆料,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刚新建好了四个篮球场,但场内的篮球架上的篮筐全被拆除,无法正常打篮球。本来深圳篮球场地就不多,难得新建的篮球场却不能打球,这令人感到遗憾。

网友爆料图片,图中的篮球架上的篮筐被拆除

 

网友爆料图片,图中的篮球架上的篮筐被拆除

此贴一发出,拆除篮球框的原因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和猜测。有网友猜测是篮球场还没有投入使用的缘故,也有网友猜测是篮球场正报批收费还没有定下来所以不对外开放,还有网友质疑这是政府造建的形象工程等。

网友在此帖下方猜测和质疑

针对网友的质疑,记者联系到了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工作人员。据工作人员介绍,篮球场并没有正式验收。由于没有正式验收,如果发生了安全事故,施工方方面要负责,因此为了安全考虑,在验收完成之前暂时拆除篮筐,篮球场不对外开放。而且该篮球场为公共体育设施,也不存在部分网友猜测的“正在报批收费还没有批下来所以不对外开放”,未来不会采取收费才可进场打篮球的情况。

由于此场地暂不开放,工作人员推荐市民们前往别的场地打球。目前除了西湾红树林公园该篮球场,西乡街道目前西乡河篮球公园、足球公园、西乡体育中心篮球场等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欢迎各位市民前往锻炼使用。

针对网友在帖子里吐槽深圳市民经常争抢体育场地的问题,工作人员还透露,他们正计划运营一个微信公众号(新西乡记),未来市民需要使用体育设施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这样会一定程度减少争抢场地问题。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