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罗湖东湖立交此断头桥,何时恢复施工?深圳交委说……

2018-08-17 14:14深圳新闻网

 

网友“酷风”在深圳论坛上发帖

 

罗湖东湖立交的大致位置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何畅 涂胜)近日,网友“酷风”在深圳论坛发帖《罗湖东湖立交此断头桥,何时恢复施工?》。网帖称,罗湖东湖立交一断头桥已经很长时间不见有继续施工的迹象。

该网友还在深圳论坛上发问:立交桥打算怎样建下去?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完全建好?

“断头”的位置

“断头”的位置 

不过网友“飘逸公子”表示,该处可能不是“断头桥”,而是预留的并线接口。

情况究竟是怎样的?深圳新闻网记者就此咨询了深圳交委。市交委回复称正在核查,将尽快给出答复。深圳新闻网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敬请留意后续报道。

最新消息:

8月21日下午,东湖立交桥项目负责人罗旭东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东湖立交B匝道桥新旧桥拼桥墩柱编号为B14~B18号,该段匝道桥于2017年11月已经施工完成,剩余新旧桥拼桥伸缩缝未施工,等待拼桥方案出来即可施工拼桥,拼桥时间约需要四个月,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编辑:吴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