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三个社区合办七夕联谊活动,32对单身男女牵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三个社区合办七夕联谊活动,32对单身男女牵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合水口社区、新庄社区联合举办的“遇建爱情”大型公益联谊活动,吸引20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成功牵手的单身男女有32对,逾3.3万人通过互动吧关注本次活动。

单身男女在"很高兴认识你"环节玩小游戏拉近距离。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2日,由马田办事处石家社区、合水口社区、新庄社区联合举办的“遇建爱情”大型公益联谊活动,吸引20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成功牵手的单身男女有32对,逾3.3万人通过互动吧关注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雨,但完全没有影响这些年轻人对爱情的渴望和追求,签到台前挤满了俊男美女。“全场走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每位嘉宾通过T台展现个人魅力,并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大屏幕投影播放走秀嘉宾的风采,让在场的男女相互有一个初步的印象。

在“很高兴认识你”环节,单身男女握手互动,近距离对视交流,大家都放下了腼腆与害羞,打开了心扉,慢慢开始熟络起来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嘉宾们参与各种趣味游戏,大家抛开拘束,游戏中相互配合,默契大大提升,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活动专门安排了茶歇环节,大家在天台一边品尝美味的水果、蛋糕等,一边聊天、加微信,做更进一步的了解。当王小姐获知帅气男主持同样是单身时,勇敢地走到台上当众向他表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支持,活动氛围达到高潮。

“因为自己工作和生活圈狭窄,加上我比较内向,一直没有遇上合适的另一半,今天看到这位帅哥主持,我一看就喜欢上他了,所以我要把握机会向他表白!”王小姐开心说道。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遇建爱情”,寓为希望广大单身男女都能遇见心仪之人,建美满婚姻。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沈金华/文 通讯员 马宣/图

[责任编辑:饶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