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要闻>

热点|小伙为癌症病危女友办婚礼 新娘中途伴着手捧花离世

条评论立即评论

热点|小伙为癌症病危女友办婚礼 新娘中途伴着手捧花离世

分享

8月12日,河南省肿瘤医院,27岁的杨枫想给身患白血病的女友小慧办一场病房中的婚礼,但当他换上礼服、戴上胸花后,小慧病情突然恶化离开了人间,婚礼没能如期实现。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杨枫之所以想办婚礼,是因为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我不想让她孤零零一个人走,戒指我给她戴了,花我给她送了,去灵堂那里,我说这是我的爱人”。

视频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据观察者网,小慧今年32岁,在24岁时查出患上了“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两年前,开车送货途中的杨枫,遇到了摆手想要搭车的小慧,热心肠的他让小慧搭乘了自己的车。

聊天的过程中,杨枫知道了小慧已经身患“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一开始觉得她太可怜,后来接触多了,想照顾她一辈子,开始追她”。

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爱情路变成了求医路。为了给小慧治病,杨枫在郑州找了一份送货的工作,用每个月五千块的工资来支撑小慧每月三四千块的药费。杨枫一边打工,一边给小慧看病,日日陪伴,从来没有说过放弃。

从杨枫闯入小慧的生活开始,就再也没有离开。

8月10日,小慧的病情急转直下,医院下发了病危通知书。为了不让小慧留下遗憾,杨枫想要给她办一场婚礼,哪怕是一场在病房里举办的婚礼。

无奈婚礼途中,小慧的身体情况突然变差。婚纱挂在床头还没有来得及穿,戒指还没有来得及交换,头纱还没有来得及戴上······

穿好了结婚礼服的杨枫哽咽道:“我要是能早点认识她就好了”。杨枫最后将捧花放在了小慧的病床前。

小慧带着这份爱意离开了人世,远离了病痛。这是一场来不及举办完的婚礼,却是一段永恒的爱情。

@Jeremy-ZL_79900: 或许这就是真正的爱情,不求相伴到老,只求彼此陪伴到最后一秒。

@包大人饶命啊x: 现在这么痴情的人不多了。

@梦金园黄金官方微博: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两位年轻人都勇敢地爱过。

@吐槽大王少年蟹: 入梦愿记悲欢离合,牵手不忘生死两依。

网友也说:姑娘此生无憾。

@努力给老师生孩子中: 这女孩子能遇到这样的男子,此生无憾了!走好!

@天秤座三叶1688: 新娘途中戴着婚戒病逝

……她戴上了,懂了你的心意。

@努力给老师生孩子中: 姑娘是带着感动和满足去的天堂,不遗憾了,愿天堂里没有痛苦和疾病,为小伙子点赞。

感动于男孩的不离不弃,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真诚的祝福:

@大白兔0125: 如果有来世,祝你们还会遇见,再也不分离!

@凡夫俗子晓微博: 这个男孩还会遇到真爱,因为他注重感情!希望他尽快走出伤痛。

@段子手成独六: 有恩有义,善良的小伙子要学会坚强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实习生王永琼)综合自:新京报我们视频、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观察》、观察者网、网友留言

[责任编辑:郑晓鹏]